上海秋腾贸易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建材,金属材料,钢材,机电设备,五金交电,仪器仪表,橡塑制品,通风制冷设备,计算机软硬件,电动工具,电线电缆,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。

普通会员:施伟伟 (先生)
18001612677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BECKER鼓风机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
    上海秋腾贸易有限公司

  • 联系人:施伟伟 (先生)
  • 部门:销售部 (销售经理)
  • 客服:  
  • 手机:18001612677
  • 电话:021-51695276
  • 传真:021-51691570
  • 邮件:qiuteng2003@163.com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BECKER鼓风机
新闻中心

BECKER鼓风机

发布时间:2017-01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德国BECKER鼓风机、BECKER真空泵、BECKER压力泵、BECKER无油真空泵、BECKER螺杆真空泵、BECKER压缩机、BECKER油压片真空泵、Becker联合泵, Becker中心泵
   上海秋腾贸易有限公司供应德国BECKER鼓风机、BECKER真空泵、BECKER压力泵、BECKER压缩机、BECKER油压片真空泵、Becker联合泵, Becker中心泵、BECKER无油真空泵、BECKER螺杆真空泵等等
    
BECKER工业原创于1885年,生产的真空泵,鼓风机等产品主要广泛用于印刷和造纸工业电子,木材加工业激光技术,机械工程医疗行业,包装行业的环保技术等行业。其中无油式泵以高风压,性能稳定,低温,噪音小,环保型,使用寿命长,易维护等特点而著称,在印刷行业享有很高的声誉,而油润滑式泵也以高风压,性能稳定,低温,噪音小,废气排放少,使用寿命长,易维护等特点著称,适用于电子,包装,工业输送,医用设备,环保, 建筑,激光,实验室,精密仪器等领域。
BECKER工业主要产品范围有:BECKER真空泵、BECKER油真空泵、BECKER无油真空泵、BECKER螺杆真空泵、BECKER压缩机、BECKER压力泵、BECKER联合泵、BECKER真空系统 、BECKER鼓风机。贝克公司自1885年开始设计及生产真空泵,至今已有差不多120年真空获得产品的制造历史。其中无油式泵以高风压,性能稳定,低温,噪音小,环保型,使用寿命长,易维护等特点而著称。在印刷行业享有很高的声誉,如德国ROLAND罗兰,德国KBA高宝,日本小森等都选用贝克泵配套在他们的印刷机上。 而油润滑式泵也以高风压,性能稳定,低温,噪音小,废气排放少,使用寿命长长,易维护等特点著称,适用于电子,包装,工业输送,医用设备,环保,建筑,激光,实验室,精密仪器等领域。 
产品特点: 
1、性能稳定、易维护。 
2、低温,噪音小。 
3、环保型,使用寿命长。 
型号 最大抽速m3/h 真空度mbar 功率kw 噪音db(A)/50Hz 尺寸(长×宽×高)mm 
 
手机版 | 二维码 |